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二召开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校长吴贵明、常务副校长陈学华、副校长林深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综合办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林深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吴贵明代表学校感谢教学管理人员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辛勤奉献。她指出,教学管理队伍是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指挥中枢”,对学校教学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熟悉教学管理工作流程和内容,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常务副校长陈学华对学校办学以来,特别学校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关键时期,每位教学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鼓励教学管理人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沟通和交流,从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角度,多思考研究和执行落实。
座谈会上,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围绕现行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和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就教学管理人员职称晋升、职业发展、评优评先、工作生活以及学校教学管理、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会上也听取了资深的教学管理人员的经验分享,强调做好教学管理工作需要爱心、责任心、用心、细心、耐心、暖心,希望每一位教学管理人员用“六心”工程继续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的发展建设。
此次座谈会为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轻松开放的沟通平台,为教学管理人员的成长和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 上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2019/3/6
- 下一篇:关于做好学生数据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2019/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