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1/12/10 17:15:11      点击: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二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陈幼敏、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陈新、教务处副处长曾坚毅、教务科科长肖志雄、综合科科长郑春聪出席会议,听取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0名教师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学习生活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的迎评促建以来,学校各方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强化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学生个性化发展要求、教师生活条件改善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幼敏处长、陈新主任在会上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陈幼敏处长表示,学校将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潜心教学、安心工作,愉快生活,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学校合格评估。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014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