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省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任务论证会

来源: 2020/6/29 14:23:54      点击:

   62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省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任务论证会,陈麓、蔡声镇、官毓钊、林平、朱发财5位项目负责人与教务处处长陈幼敏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深副校长主持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划,严格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闽教高〔20204号通知的要求制定建设任务书。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着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将各项目的建设目标、分年度任务、主要改革创新举措、保障措施、预期改革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汇报。

   林深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后,她强调,新工科项目建设工作一定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申报指南要义,以创新引领发展,在特色建设上用功,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制定建设任务书,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标准、新模式、新方案、新体系,推进学科专业升级改造。同时,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对建设任务书进行再次仔细论证。

   在总结讲话中,林深副校长表示,学校将本批项目作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主要抓手,为项目顺利推进实施提供经费、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她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修订项目建设任务书,在建设期内增强内外联动,重视项目管理,执行项目计划,确保高效取得预期建设成效。